巧克力Choco

•既忙且懒
•肤浅跟风
•圈地自萌
•热爱锁文

【德罗】Gossip 04

前文:   01     02-03


Warning⚠️

·恶搞

·out of control

·请不要带脑子阅读




上述就是德拉科马尔福为何喝下止痛魔药也要前往地下教室的原因了。

他浑身都泛着不同程度的疼痛,并且随着时间的流逝,似乎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德拉科怎么也想不通会变成这样的原因,他脑子里的记忆,或者说那些片段,依旧零碎如一盘散沙。

想要理顺不连贯的记忆,无疑需要一些时间来思考,但时间就等同于疼痛加剧,在饱受折磨的情况下又根本无法好好思考,所以这是一个叫人崩溃的死循环。

雪上加霜的是,他的巫师袍竟然像有一年没洗那么脏——有够恶心。然而情势紧迫,已经没空让他回寝室换新袍子了,德拉科只得匆忙用魔杖补了一个清洁咒以求麻痹自己。

在他经过大礼堂附近时,走廊上的肖像和幽灵无不交头接耳指指点点,就连盔甲们都嘎吱作响。目前为止怕是只有圣人波特才享受过这等待遇了。可现在的德拉科哪里是好惹的,身心都处在各式各样的煎熬下,他臭着脸咬牙切齿地朝那些叽叽歪歪的蠢东西放出狠话:“信不信我爸爸把你们全赶出去!永远别想回霍格沃茨!”

他的威胁再度引起了幽灵和肖像们的一片哗然。

“嘿,你们都来听听,小马尔福太不像话了!”

“难以置信!这孩子……”

……

他自知已经成为整座城堡里众人以及众魔法生物的谈资了,乃至于没走两步还听见了皮皮鬼从高处传来刺耳难听的歌声,唱着“∮马尔福与韦斯莱♫是对青春好情侣♫蛇与狮♫他们禁忌的恋爱*♫一路上的甜与酸♫至死相随互相依♫”。

好的吧,他要更正——比成为谈资更糟的,是和一个红发韦斯莱一起成为谈资。




*注:腐国2013年才通过了同性婚姻法,麻瓜如此,所以我猜巫师们应该也差不多吧?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2)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Cho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