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Choco

•既忙且懒
•肤浅跟风
•圈地自萌
•热爱锁文

【德罗】Gossip


Warning⚠️
·恶搞
·失眠产物
·请不要带脑子阅读



OK?





一个格兰芬多穿过垂挂的帷幔,绕过门柱,与一个拉文克劳在一道摆满盔甲的走廊上不期而遇,她们默契地互相确认过眼神,迅速地并肩走到一块儿。
“嘿!听说了吗?”
“梅林的袜子啊!我要怎么做才会不知道呢!”
“我至今还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那就发生在我眼前,太……”格兰芬多还没来得及陈述自己目睹的感受。
拉文克劳迫不及待地打断了她的话,夸张地说道:“你可能也猜到了,这事让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像个爆炸的坩锅!”
“谁会想到呢?他竟然衣衫不整!”格兰芬多也激动地回应。
“他堂而皇之地闯进了格兰芬多塔楼!”
“他甚至还威胁了胖夫人!”
“他一定是疯了,当众表白一个韦斯莱!”拉文克劳接着说,“他们可是死对头!”
“死对头,可以追溯到上一代的那种。”格兰芬多女孩替拉文克劳继续补充道,“噢~管不了那么多了!他还亲了他呢!用很多舌头的那种!”
“梅林的嘟嘟嘴?强吻罗恩韦斯莱?不会是当着救世主的面吧?”
“还有韦斯莱的哥哥们和妹妹!”
“有斯莱特林说他是中了夺魂咒……”
“什么?那可是不可饶恕……”
“可怜的马尔福!”她们异口同声地低低抽气,结束了仓促而短暂的交流后,彼此交换一个微笑,便各自朝不同的方向走开了。




评论(6)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巧克力Choco | Powered by LOFTER